代言歐米茄 任賢齊現身紐約

【新唐人】提起10年前的《心太軟》、《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等這些當時唱遍大街小巷的歌曲,一下子就讓人想起了台灣影視歌三栖明星任賢齊。這個周末,身為國際知名鐘表品牌歐米茄的亞洲區名人大使,小齊來到了紐約出席歐米茄的一個代言活動。下面我們就和前方記者一起去看看小齊的風采吧。

媒体見面會12點半左右開始,作為歐米茄美東華人獨家指定代理的克拉名店,是一家擁有20年歷史專營高級珠寶、鑽石、名表等精品的商店。這次國際知名品牌歐米茄正式進駐克拉名店,所以,就不遠千里請來了歐米茄的名人大使任賢齊。小齊的行程也非常緊張,本來還想在紐約多呆几天,但因為本月22日將要在天津舉辦演唱會,所以小齊這次只能來去匆匆了。

歐米茄已經擁有辛迪.克勞馥、安娜庫爾尼科娃以及皮爾斯布魯斯南等眾多國際明星做它的代言人。我們也問到為什么歐米茄會找上任賢齊做代言,小齊表示可能是因為和他充滿活力的健康形象有關。

記者會上,小齊還談到了他收藏有二十多只歐米茄手表,他說小時候家庭經濟環境一般,父親為獎勵他勤力讀書,儲蓄了几個月零用錢買了一只歐米茄送給他。小齊稱這是他首只名貴手表,仍保存至今作紀念。

最后小齊還祝愿新唐人的觀眾朋友節日快樂!

任賢齊:大家好,我是任賢齊,祝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圣誕、新年節日快樂,佳節愉快!

這是新唐人記者姜光宇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