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乃文養生講座 健康百歲不是夢

【新唐人】剛結束北美十八場巡迴演講的胡乃文中醫師,十五日又應邀到南台灣進行二場健康養生講座,演講時場場爆滿,獲得聽眾很大迴響,場面相當熱絡。

任何人都希望健康長壽,可是要活的自在快樂又健康,長壽才有意義!怎樣可以健康不生病?怎樣可以自在快樂呢?

在美國廣受華僑歡迎的、臺北「上海同德堂國藥號」名醫胡乃文,應大紀元時報及本台的邀請,15日中午及晚上,分別在台南縣立文化中心及嘉義市勞工育樂中心,告訴人們「健康百歲不是夢」的養生之道。

同德堂中醫師 胡乃文:「長壽能夠健康的方法,其實不難。第一、我們可以靠著修煉心性,靠著煉功打坐;第二個方法靠著運動,第三個方法靠著吃什麼東西養生,第四個方法靠著吃藥。那你想你應該要哪一種呢?」

在兩個小時的演講及現場問答中,胡乃文引經據典,結合具體的醫療實例,並現場傳授養生長壽之道,讓現場觀眾受益良多。

現場聽眾 林先生:「今天聽了醫師的演講以後,我覺得收穫非常的多,應該煉功看看,看看能不能對自己有所幫助。」

現場聽眾 蕭健藏:「在今天晚上,就能夠改觀了我以往的剛才講的那一些觀念。」

胡乃文有關養生的觀點,引起聽眾很大迴響,與會聽眾也都踴躍發問,場面相當熱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