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傳奇》史密斯之女表現亮眼

【新唐人】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最近主演的影片 《我是傳奇》(I Am Legend)中,飾演前軍事科學家羅伯特•奈威(Robert Neville)。他把女兒葳蘿(Willow)也帶進了好萊嵨的電影世界中,在本片中扮演了其中的一個角色,並成了史密斯家族中的另一顆新星。

威爾.史密斯在這部2007年上映的末世科幻電影《我是傳奇》中,飾演一名軍事科學家。故事描述人類大規模的遭受變種病毒的傳染後,都變成了嗜血的夜行怪物。軍事科學家羅伯特被隔離三年後醒來,發現自己是全世界唯一沒有受到病毒感染的人類。他試圖用自己的免疫血液,努力研發對抗這種傳染病毒的解藥。

電影是根據李察•麥森(Richard Matheson)的同名小說改編,由法蘭斯•羅倫斯(Francis Lawrence)執導。

威爾.史密斯告訴記者:"我喜歡這個帶有心靈受創感的角色。我用人們如何設法擺脫心靈創傷的感受來詮釋這個角色。就像我們失去一段親密的關係而感到失落一樣。"

威爾.史密斯這次也讓他和女星妻子嘉妲•蘋凱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寶貝女兒葳蘿.史密斯在劇中演出,葳蘿參予本片演出時只有六歲大。

導演羅倫斯非常肯定葳蘿的表現,他說:"葳蘿非常有表演天賦,這對她的演出很有幫助。雖然她的父親就在身邊指導她演戲,但是她把工作做得非常好,是因為她自己很出色。"

想要在紐約市拍電影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何況要讓一個六歲大的小孩一直待在寒風中,更是一件困難的事。但是羅倫斯導演認為葳蘿具有專業的架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