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聲援三千万人退出共產党

【新唐人】在《九評共產党》發表三周年之際,來自加拿大卡爾加里的數十名民眾聚集在中共駐加拿大卡爾加里領事館門前,聲援三千万海內外中國民眾退出共產党、共青團和少先隊(三退),鼓勵更多的民眾認清中共邪惡本質,解体中共。

12月15日中午,部份來自加拿大卡爾加里的知名民運人士、法輪功學員和普通民眾聚集在中共駐加拿大卡爾加里領事館門前,聲援三千万海內外志士聲明三退.在震撼的唐鼓聲中,集會拉開序幕。

卡爾加里退党服務中心發言人楊杰夫歷數了共產党統治中華大地58年來所犯下的累累罪行,“八千万同胞慘死在中共邪党的殘暴統治下,它是不折不扣的殺人党,貨真价實的獨裁党,地地道道的土匪党,百分之百的漢奸党,吃里扒外的賣國党。”

楊杰夫呼吁更多中國人民退出一切中共組織,解体中共,迎接一個正在走來的沒有共產党的燦爛新中國。

卡爾加里民主促進會發言人張衍指出,在《九評共產党》所闡述的事實面前,中共不敢回應,不敢正面交鋒,一味用更惡毒殘暴的手段對付异見人士、維權律師和傳媒工作者,禁絕一切不同聲音。

他希望面對殘酷現實,渴求中國實現真正自由民主的人們團結起來。

“利用各种方法和机會,讓更多人看清中共本質,丟掉幻想,唾棄專制獨裁的共產政權,為建立一個真正人民當家作主的新中國奮斗!”

被加拿大政府營救定居于卡爾加里的天安門三君子之一魯德成說,他今年六月在德國親手触摸了已經倒塌的柏林牆,柏林牆象多米諾骨牌一樣,帶動了整個東歐与蘇聯的共產邪惡政權的崩潰。

他向退出中共的三千万有識之士表達敬佩,他說三千万不單是一個數字的問題,它說明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只有徹底跟中共決裂,才能有我們中國的明天,才能有世界的和平,因為中共是整個世界、整個人類災難的根源。

畢業于清華大學,現為卡爾加里大學博士研究生的劉聞思表示,中國人民在中共的操縱下,自相殘殺、道德崩潰、黑白顛倒、精神空虛。

他提醒那些身在大陸,尚未認清中共邪惡本質的同胞,只有退出邪党,解体中共,才會永遠擺脫鞭子和屠刀的恐懼。

2004年執導電影《沙塵暴》,來自多倫多的職業演員兼導演麥克 馬洪恩(Michael Mahonen)指著中領館外牆上如箭矢般的鐵网說,卡爾加里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這所建筑物的主人在恐懼什么?因為他知道自己犯下了什么樣的罪惡。他明确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所犯下的罪行必須償還!

新唐人記者蘭淇加拿大卡爾加里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