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足球暴動迫使球賽終止

【新唐人】智利冠軍聯賽半決賽,可羅可羅隊(Colo Colo)和智利大學隊(Universitad de Chile)的足球比賽,因球迷暴動而被迫終止。

這場比賽在第67分鐘由於智利大學隊的球迷把石頭和椅子丟入場中而被迫取消。

騷動延燒到體育館外,警察用水槍對群眾噴水並逮捕了一些人。

球迷多諾索(Juan Donoso)說:「比賽必須提前結束真是令人感到丟臉。我認為應該加以制裁,要不然的話足球就會像這樣惡化下去。」

這場騷動的導火線是在第45分鐘時,智利大學隊的後衛歐拉哈(Rafael Olarra)用頭撞對方的球員而被罰出場。而在第52分鍾,可羅可羅隊進球,又以1比0領先。

可羅可羅在智利冠軍聯賽的第一場以2比0領先。可羅可羅的教練波爾其(Claudio Borghi)說,在比賽前夕,前鋒魯比歐(Eduardo Rubio)在開車時,被智利大學隊的球迷襲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