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圣誕晚會帶給巴爾的摩惊喜

新唐人】在一片褒獎和贊嘆聲中,新唐人圣誕晚會圓滿落幕,留給巴爾的摩人無限的惊喜与回味。

 

陽光,海風,波浪,帆船,飛鳥,巴爾的摩這個美麗的海港今晚終于見證了這場流光溢彩的晚會,讓我們听一听這里的人們用什么來表達自己受到的心靈震撼。

 

“非凡,美妙,絕對的美妙!”

“我認為非常打動我!”

“很感人!”

“很令人激動,讓人精神升華”

“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

“ 我喜歡,非常好,棒极了!”

“我認為這展現了這個國家文化之美,呈現了中國文化的精髓,精神”

“我喜歡服裝造型”

“我喜歡《大唐鼓吏》舞,因為他們配合的真好,听起來就像…,我知道他們是一群人在敲打,听起來就像是一個人在打,一面大鼓”

 

“(舞蹈覺醒)啟迪我為了正義,我們應該凝聚在一起,在善惡的交戰中,互相扶持.有時候,我們必須用善良擊敗邪惡”。

 

“面對壓迫,堅韌不屈(的价值),這值得我們深思,特別是我們正在經歷的這個時代,這個晚會值得所有人都來觀賞”。

 

兩個小時的歌舞帶我們穿越時空,既有大唐盛世的輝煌,也有西藏、蒙古、滿族等風格迥异的民族舞蹈。時空交錯的感受讓我們在兩個小時內盡情領略五千年中華文化的魅力。

 

古老的价值理念,卓越的藝術呈現,高科技的天幕設計,這种文化复興帶給我們既古老而又全新的感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