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回藝術團抵達北卡夏洛特

【新唐人】紐約的神韻巡回藝術團在結束了巴爾的摩的演出后,于12月19日早上8點48分抵達了北卡羅萊納州的夏洛特,這是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巡回演出的第二站。

記者:我現在是在夏洛特的歐文劇場前,神韻藝術團乘坐的巴士剛剛到達,現在藝術團的演員們正從車上走下來。在我前面是慕名前來迎接的粉絲。

上午9點鐘,神韻藝術團在歐文劇場召開新聞發布會,藝術總監謝佩榮、主持人林里善 出席了發布會,美國主流媒体CBS, FOX ,Time Warner Cable前來做了采訪報道。

林里善:演出充滿了希望,因為這個演出是复興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

唐万先生是越南后裔,06年在紐約觀看了神韻的演出后,今天專程從北卡的杜爾姆市驅車兩小時到夏洛特迎接神韻的到來。

唐万:我事實上對神韻演出印象很深,也很感動,服裝十分美麗和耀眼,可以說是五顏六色的總匯,舞姿优雅動人,整個演出將人們帶回到遠古的中國。把你帶會到中華傳統文化的源頭。

這是新唐人記者謝漫雪來自夏洛特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