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俄羅斯殘疾游泳選手的惊人毅力

【新唐人】俄羅斯選手英格-普羅特尼科夫在殘疾人奧運游泳比賽中,刷新了世界紀錄,向觀眾展現了他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和意志力。

英格今年27歲,出生在俄羅斯,出生時雙臂殘缺。但他的生理限制卻加強了他的精神力量。英格說:“一切取決于精神力量。如果你心理上准備充分,那你就可以取得胜利。你可以通過訓練達到体力強健,但我覺得培養頑強的意志力是相當困難的。”

几年前,作為一個運動員,英格在他的体育生涯中已取得了可觀的成績。但之后他決定專攻游泳。由于他的特殊游泳姿勢,英格得到了"蛇頭魚"的綽號。在過去的7年中,尼古拉-杜波文一直擔任英格的教練。他認為英格的成功直接取決于他的生活態度。

“他甚至在鼓勵我。他雖然殘疾,但他無比樂觀且熱愛生活。我們這些健康的人應該向他學習。他快樂于生活的每一天。他贊美生活的每一天,并對上帝心存感恩。遺憾的是我們這些健康的人并不懂得這一點。”

除了在游泳取得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成績,英格還可以騎馬和開汽車。

英格的故事再次證明在信仰和精神的作用下,不可能可以變成可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