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封來自天堂的圣誕卡

【新唐人】美國俄勒岡州人費契(Chet Fitch)是出了名的愛開玩笑,一直到死后,還不忘從天堂圣誕卡給他生前摯愛的親友,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美國俄勒岡州的費契(Chet Fitch)已經在今年十月過世,享年88歲。不過他的親友們卻在他過世后的數星期之間,陸陸續續的收到了他親筆寫的圣誕卡片,而且總共有34封,每封卡片上的寄件人地址都是“天堂”。

与費契相識25年的好友德比•伯納德也收到了這封從天堂寄來的問候。她說,沒錯,這就是費契。“剛開始我還有點惊訝,不過沒有到震惊那個程度,這像是費契會花時間去做的事,我相信他現在正在天堂笑得合不攏嘴呢。”

費契在卡片最后寫到﹕“我很快就能与你們見面,而且有些人還會比想像中的快很多!”

來自天堂的圣誕祝福其實是費契与理發師帕蒂•迪恩(Patty Dean)過去20年間精心策划的一個幽默計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