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舉辦國際攝影展

【新唐人】印度中央邦博帕爾省展出200多件國際攝影精品,作品包括大自然、野生動物、特殊景觀等,吸引眾多藝術喜愛者的目光。

眾多藝術愛好者蜂湧來到印度中央邦博帕爾省(Bhopal)烏斯塔德(Ustad Alauddin Khan Sangeet Academy)藝術學院參觀攝影展。來自全世界的5,087件作品報名參展,其中只有1,240件作品入選,但最後只展出了來自美國、烏克蘭、日本、阿根廷、新加坡、澳門等29個國家的210件攝影精品。

攝影展籌辦人偕斯渥爾(Jaiswal)表示:「各國參展作品差異不大,每個國家的攝影者都想用特殊技巧,以即興創作方式凸顯自己的風格。」

這次攝影展提供藝術愛好者見識國際級攝影精品的機會。一些作品以黑白照片方式呈現,另一些則使用金屬印刷技術表現其亮麗的一面;除少數作品以數位技術修飾外,大部分攝影作品都以原貌呈現。

藝術愛好者沙馬(Yogesh Sharma)說:「這次展出的作品,每一件都在訴說自己的故事。我們可以想像,攝影家如何努力地在最適當的時機,捕捉到現實生活中難得一見的珍貴鏡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