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國全民覺醒年巴黎大遊行

【新唐人】2007年12月29日,法國法輪大法學會組織了「慶祝三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迎接全民覺醒的2008年」的大遊行。130人組成的歐洲天國樂團打頭陣的遊行隊伍,也來到人山人海的巴黎市政府廣場。下面請看來自巴黎的報導。

一位黑人女士:「給人的生活帶來歡樂,很親切,很美,非常美。」

一位1977年離開越南來到法國的退休華僑說 :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中西方成員組成的軍樂團如此出色的演奏中西方的曲子。

法國人:「看上去這個遊行是揭露中共政權,這是一種很好的抗爭暴力政權的方式,很有力量。」

莉莉是從保加利亞來到法國的移民,告訴記者,她是在柏林牆倒塌之前到西方的。她說:「像今天這樣的活動會給中國帶來開放和中共政權的倒塌,給中國帶來民主。祝大家新年好,祝中國人能有民主、自由,和在世界上感到自豪,因為這是他們應該得到的。」

一位聽到音樂跑下來的女士,說聽了之後非常快樂,下雨都不覺得,也不感到冷。她對天國樂團成員的勇氣表示敬意,宛嘉•魯赫瓦勒說 : 「每個人都應該學他們的樣子。」

在今年的最後一天及新年的第一天,天國樂團將參加法國巴黎附近尚蒂伊市(Chantilly)的國際遊行節,還將在巴黎的塞納河遊船上、艾菲爾鐵塔等處做精彩表演,帶給大家新年的祝福,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方慧、張子純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