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警方抵巴基斯坦 調查貝.布托死因

【新唐人】星期五(1月4日),一個由英國警察組成的調查小組抵達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他們將參与反對党領袖貝.布托(Benazir Bhutto)遭刺殺案件的調查。

曾兩度擔任過巴基斯坦總理的貝.布托,去年12月27日在拉瓦爾品第參加競選集會,當她鑽出汽車天窗,站起來向群眾揮手時,突然遭到槍擊和自殺炸彈襲擊,送醫后不治身亡。

巴國總統穆沙拉夫早前曾表示,他已經請求英國警方協助調查。

來自英國蘇格蘭場的警方調查小組已經抵達伊斯蘭堡机場,但小組成員拒絕發表任何評論。

此前,穆沙拉夫曾在周四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他對調查結果不甚滿意。

目前布托的死因已在巴基斯坦國內上下引起廣泛爭論,有些人把怒火指向了穆沙拉夫。盡管巴國政府表示殺害布托的凶手是基地組織,但許多巴基斯坦人相信布托的其他敵人,可能還包括政府安全机构的一些人,應對布托之死負一定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