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和加拿大慶祝三千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新西蘭的奧克蘭及加拿大溫哥華的民眾分別在1月5日舉辦慶祝三千万中國人退出中共的精神覺醒運動。

1. 溫哥華慶祝三千万中國人退出中共

溫哥華的藝術館,來自溫哥華各界的100多人參加了集會和游行,慶祝三千万中國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游行隊伍從藝術館出發,穿過繁華的市中心,唐人街,來到中國城集會。集會主持人劉先生呼吁每一個中國人都加入到三退的精神自省運動中來。溫哥華基督教長老教會的王進財牧師也到場祝賀發言。

王進財牧師: 夢想不久的未來,站在中國土地上的每一個人他們也都能夠同時擁有我們今天在這里的自由、民主、平等与喜樂的心怀。

談到退党大潮對中國未來的影響,溫哥華市民反映熱烈。

溫哥華市民凱特:我非常高興(期待)看到中共在中國結束。

游客 瑪格麗特:這是非常好的運動.我非常了解正在中國發生的人權犯罪。

溫哥華市民 陳先生:(三退)對共產党的打擊很大,現在上層好多政協委員,知識界都出來了.出來談這個問題,都很大膽,不怕迫害,不怕把良心話說出來。 這個是最大最大的震撼。

2. 新西蘭民眾慶祝3千万中國人退出中共

1月5日,在三退人數達到約三千零四十八万的時候,新西蘭退党服務中心的義工,民主人士及部分民眾手持橫幅聚集在奧市中心的奧帝廣場,同賀這一歷史時刻。

民主人士賈闊在集會中說,中共正在被由《九評共產党》一書所引發的退党大潮所吞噬。而退党服務中心的義工為傳九評促三退付出很多,所以才有今天中國社會的巨大變化。前來助興的腰鼓隊為集會現場增加了不少熱鬧的气氛。追查國際新西蘭負責人鐘桂春強調,中國大陸的民眾從小就生活在中共的恐怖之中,被中共邪靈捆綁著,而擺脫邪靈的唯一的辦法就是讀《九評》及退出中共的一切相關組織。

稍后,參与的民眾打著橫幅,沿皇后街進行了游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