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晚會費城觀眾:充滿神性 觸手可及

【新唐人】新唐人新年晚會費城第三場演出落幕,各界觀眾不僅讚嘆神韻演出的高超藝術表現,也讚嘆它對神性的觸及與詮釋。

觀眾:

“充滿能量,美妙,色彩絢麗,棒極了”

“我喜歡開場那個壯觀絢麗的節目”

“我喜歡這些舞蹈演員的優雅”

“(許多節目)在講述美德,我們都需要學習這些美德。”

“那些歌唱家令人驚嘆,那個女低音歌唱家令人驚嘆,她擁有最美的聲音”

“上半場的節目非常令人驚嘆,我看過很多演出,比如英國皇家的芭蕾舞,但我完全為這場晚會傾倒,我一生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節目,我54歲了,學到這些全新的東西真棒,錄音”

我們在觀眾群的回頭客里面遇到了這位熱心的舞蹈老師,此次費城演出中的觀眾里至少有50位是由她推荐而來,她對這台晚會的鐘情可見一斑。

“你們的晚會與這個藝術團的名字十分相符,充滿神韻”,這位供職于名為”巴黎原創”的多媒體公司藝術傢吉姆.帕利斯曾製作過無數的舞臺劇,參與從服裝,舞臺設計到化妝,燈光造型,他說這台晚會堪稱完美,“大幕一拉開人們立刻被像磁石一樣吸引。”

他認為整台晚會充滿神性的信息令人觸手可及。“即便沒有那個天幕上的翻譯的字幕,我們一樣能感受到神的降臨,這些很重要,因為人們才完整,才快樂”。

這是新唐人記者馨然在費城為您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