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足總杯 利物浦與魯頓握手言和

【新唐人】1月6日﹐英格蘭足總杯第3輪的一場焦點戰﹐由利物浦隊客場迎戰魯頓隊。利物浦的克洛齊首先打破僵局,但是後衛里瑟卻自擺烏龍﹐把球踢進了自家的球門。結果利物浦隊1比1與魯頓隊握手言和。

星期天(1月6日)﹐英格蘭足總杯第3輪的一場焦點戰在肯尼沃什球場展開爭奪,結果利物浦隊客場1比1戰平魯頓隊。

穿紅色球衣的利物浦隊,開場不久克洛齊(Peter Crouch)把球頂給巴別爾(Ryan Babel),射門卻被魯頓的門將布里爾(Dean Brill)給救了下來。

魯頓的愛德華突破防線,在無人防守下射門,卻被利物浦門將伊覃澤(Charles Itandje)擋下,卡耳文(Andrew Calvin)補上一腳卻踢得太高﹐無功而返。

克洛齊把球傳給庫伊特(Dirk Kuyt)射門﹐但球從門框上飛過。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0﹕0。

下半場,利物浦的萊斯(John Arne Riise)射球攻門,被布里爾救下。

魯頓的塔爾波特(Drew Talbot)頭球攻門,球高高的越過門框。

第74分鐘,利物浦的佛羅寧(Andrei Voronin)射門﹐被布里爾擋住﹐克洛齊再補上一腳﹐破門成功﹐為利物浦首開記錄﹐1比0。

然而利物浦隊高興還不到3分鐘,魯頓的塔爾波特吊球給禁區的愛得華(Dave Edwards),利物浦的後衛里瑟為了攔阻愛得華,把球截到,但卻自擺烏龍﹐把球踢進了自家的球門。這個烏龍球對於財務狀況不佳,連球員的薪水都快發不出來的魯頓隊來說真是有如及時雨。魯頓隊的球迷們歡聲雷動。

終場哨聲吹響﹐兩隊以1比1平握手言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