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下的花蓮風采

【新唐人】剎那的美麗,透過攝影鏡頭可永久留存下來,花蓮縣攝影聯展帶你一起來欣賞鏡頭下的花蓮風采

花蓮縣攝影學會1月6日至20日在文化局辦理2008會員攝影聯展,本次展出主題為「鏡頭下的風采,奇妙的世界」。學會理事長簡麗季表示:在年初辦理展覽,象徵生命是可貴的、是有希望的。

花蓮縣攝影學會理事長簡麗季:「每一幅作品展現的是我們每一個攝影作者的喜怒哀樂,慢慢的去欣賞,你會覺得,這個攝影者真的有他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思維,要告訴大家的是,文化藝術真的要我們消除暴戾之氣,讓我們社會更詳和。」

花蓮縣文化局長吳淑姿欣賞攝影作品,讓人很多的感動,體會生活中的美好。

花蓮縣文化局長吳淑姿:「剎那的美麗,透過攝影永久留存下來,喜怒哀樂盡在其中。」

為奠定人文及藝術的基礎,攝影學會常辦理藝術下鄉活動,到國中小學傳授攝影技巧。花蓮市長蔡啟塔及縣議員林有志希望成立文化博物館。

花蓮市長蔡啟塔:「能夠把你精心、漚血的創作,把它展現出來,留給我們下一代。」

花蓮縣議員林有志:「希望透過各位那麼專業的攝影,讓花蓮走出去,讓世界走進來。」

鏡頭下的風采,為生命做最佳的歷史見證與紀錄,攝影學會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這場知性與美感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