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成為最好的節日禮物

【新唐人】辭舊迎新﹐節日禮物是必不可少的﹐看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成為一個新式的節日禮物選項﹐請看來自費城的詳細報道。

“好看”“很好,很好,明年還來看!” “很美!很享受。”“很好,很好!” “我真的很喜歡!真棒!” “值回票价!”“我很喜歡。是很好的娛樂方式。每一個節目都很好。這是我太太給我的禮物。”

透過口耳相傳,越來越多的人攜親帶友的慕名前來觀看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看晚會也漸漸成為饋贈親友,共渡佳節的新方式。

來自賓州藍凱斯特的姐妹選擇看神韻來慶祝姐姐的60大壽。 姐姐說她最喜歡滿族舞,而妹妹覺得很難做選擇,因為所有的節目都那么好看。

來自賓州的道可麗女士領養了四個中國女儿,她很高興她和女儿們能有机會共享這台美好的晚會,她認為晚會傳達了一個很美好的信息。

“非常令人享受,非常优秀,非常出色的演出,我們真的都很喜歡。”“最喜歡什么節目?”“沒有最喜歡的,都很喜歡。每個都出類拔萃,棒极了!我們都非常非常喜歡!晚會傳遞的信息很好!”

來自新澤西的政府審計員尼克選擇看晚會与母親共渡佳節。她的母親來自愛荷華州。

我是楊岸,新唐人電視台費城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