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新開診所服務低收入者

【新唐人】非營利性組織紐約卡內基醫療机构(New York Carnegie Health System),一月六日在紐約法拉盛宣布開設診所,專門服務非法移民和低收入群體,最高問診費只要25元。請看詳細報道。

紐約卡內基醫療机构高級總監戴定寰介紹,他們提供的醫療服務的主要受益者是低收入家庭和非法移民。他們已經在法拉盛開設了新診所,另外,在曼哈頓中國城和布魯克林的民眾也可以獲得所提供的醫療服務。不問移民身份,最高問診費只要25美元。如果需要做X光檢查、CT檢查、超聲波檢查等服務,也只加收25美元費用。整個計划受到法拉盛華人社區人士的歡迎。

戴定寰表示,這間醫療机构屬于非營利性的組織,這項計划符合紐約市長彭博向低收入群體提供醫療健康服務的施政理念,机构營運的資金來自聯邦和紐約政府机构的資助。

紐約卡內基醫療机构共有43位醫生,其中很多醫生會說中文。他們來自長島北猶太醫院、哈佛醫學院等各類專業大型醫療机构。主治醫師昆特涅 艾普尼詳細介紹了服務項目。

卡內基醫療机构在法拉盛的總部地點在法拉盛北方大道135-16號,每周四和每周六全天服務,必須提前電話預約,號碼是:(718)878-5966,提供中文服務。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