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中共巨幅廣告牌現身洛杉磯

【新唐人】在洛杉磯華人聚居的艾滿地(El Monte) 市繁華的柔似蜜大道 (Rosemead)上,近日出現了一個巨幅廣告牌,上面寫著:“三千万人退党(團隊)—全民在覺醒 中華有希望—您退了嗎?”。來自退党服務中心的李女士表示這是為了告訴洛杉磯的華人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同時提醒尚未退出中共的人士快快退党。

記者:“三千万人退党(團隊)—全民在覺醒 中華有希望—您退了嗎?”這樣的巨幅廣告牌佇立在商業廣告林立的洛杉磯繁華街道上,不可謂不是新鮮事。而在行人稀少,車流量巨大的洛杉磯,這樣的路邊廣告牌,其效應又不可謂不大。

洛杉磯退党服務中心的李女士說:“三千万退党(團隊)是老百姓自發的一种,應該是一种精神的覺醒,對中國人應該是一件大事,當然這個數字在不斷的增長。”

大紀元專欄作家曲錚表示中共獨裁政權慣用恐怖高壓手段,導致民眾對其犯下的罪行敢怒不敢言,“這樣的展板出來,實際上就是告訴大家,讓大家看到退出中共是一件非常簡單,非常容易的事情,這也是一個光明正大、堂堂正正的一件事。”

李女士介紹三退人數每增加一百万,都要舉辦相應的活動進行廣而告之,喚醒更多民眾退党。中共對退党這件事非常恐懼,在中國封鎖网絡,不讓民眾知道,同時大肆抓捕勸人退党的義工,所以這件事曝光意義很大。

新唐人記者嵐洪、文凱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