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立廣告牌勸退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在洛杉磯—Elmonte地區,掛起一幅3千萬人已退出中共的廣告牌。退黨中心義工劉毅對此表示,希望鼓勵不喜歡中共的民眾退黨。大紀元專欄作家曲崢表示,中共長期高壓極權的控制,使中國人心生恐懼,廣告牌提醒海內外民眾,退黨非常簡單也是光明正大的事情。

退黨中心義工劉毅表示,很多人不喜歡中共但是恐懼中共的殘暴,和中共對立的事情就不敢作。

退黨中心義工劉毅:『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就是我要是去神韻,那它給拍下來了怎麼辦,所以他很想看神韻,可是他想到共產黨,他又不敢看了。』

大紀元專欄作家曲崢認為,中共在統治中國期間,一直以高壓政策為工具控制百姓,使得中國人民對中共犯下的罪行,選擇沉默。

大紀元專欄作家曲崢:『對於整個社會的道德和良知是一個非常大的傷害,這也是為甚麼中國大陸社會人心非常冷漠。讓他看到其實退黨是一個非常簡單的舉動、光明正大的事情,每一個人有這樣的權利。』

曲崢認為,中共政權一直以網絡封鎖或者是打壓國內積極勸三退的民眾,目的就是不讓中國百姓知道退黨活動、中共政權正受到瓦解的危機。

大紀元專欄作家曲崢:『這個消息就像滾雪球一樣越傳越大,這個勢頭它就沒法擋住。這本身對正義來說是一個鼓勵,對邪惡來說是一個打擊,對每個中國人來說,這是走向心靈的覺醒,對社會來說,是道德的回升和復甦。將來回過頭來,大家可能會看到這個三千萬退黨是一個永載中華民族歷史的一個里程碑。』

2004年11月,海外《大紀元時報》推出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揭露了大量中共統治中國至今不為人知的史實,也引發了退出中共黨、團的浪潮。07年聖誕節當天,三退中共的人數已超過3千萬人。

新唐人記者梁欣、特約記者穆潔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