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賽阿森納戰平拖特納姆

【新唐人】1月9日在倫敦酋長國體育館(Emirate Stadium)所舉行的英格蘭足球聯賽,主場阿森納隊(Arsenal)在球賽快結束時才攻進一球與宿敵拖特納姆熱刺隊(Tottenham Hot Spur)以1比1 打成平手,差一點在陰溝裡翻船。

穿紅運動衫的是阿森納隊先向拖特納姆隊進攻,本特納(Nicklas Bendtner)的一個頭球被拖特納姆的門將徹爾尼(Radek Cherny)巧妙的救下。

拖特納姆的波巴托夫(Dimitar Berbatov)向前傳球給基恩(Robbie Keane),被鏟球傳給馬爾布朗克,可惜射門沒有準頭,無功而返。

波巴托夫強勁的射門被兵工廠的門將法比安斯基(Lukasz Fabianski)救下來。

開賽第37分鐘,波巴托夫一記妙傳給基恩,基恩給堅那斯(Jermaine Jenas)製造射門的機會,替拖特納姆先得一分。讓託特納姆教練拉莫司(Juande Ramos)高興不已。

終場前11分鐘阿森納的愛度阿多(Eduardo)傳球給華爾科特﹐雖然這個傳球看來有點越位的嫌疑,但華爾科特起腳射門打在熱刺的李永標(Lee Young-pyo)身上,又彈回到華爾特身上,華爾特順勢用胸部把球頂進球門。1比1 打成平手。

拖特納姆的雷濃製造機會給替代球員迪福(Jermaine Defoe)射門﹐但球踢高了,無功而返,兩隊以1比1結束比賽。

這一仗拖特納姆的教練拉莫司把英國籍的門將換下代以徹爾尼,熱刺可說是抵擋了阿森納開場後30分鐘的猛攻。

兩隊的第二次決戰將於1月22日在白鹿巷(White Hart Lane)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