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民希望改善地鐵服務

【新唐人】地鐵是紐約人最主要的交通工具。紐約人對地鐵的各項服務是否滿意?近期紐約市大都會運輸署公布了07年調查結果,請隨我們的記者一起去看一看。

1月10日,紐約市大都會運輸署主席羅伯特向紐約市議會交通委員會匯報了07年地鐵乘客報告卡的統計結果。結果顯示,大多數的乘客認為地鐵服務總體上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列在前三位的是:等車時間長,高峰時段的載客量不足;地鐵延遲問題 。

調查從去年7月從地鐵7號線開始到去年底,共有22條地鐵線路的14万1千名乘客用填寫卡片的方式對21方面的服務進行了從A到F六個級別的打分,平均評級為C級。

大都會運輸署主席羅伯特透露,根据調查結果,他們已經采取相應措施改善服務,如去年12月增加了7號線和L車的車次,并委任了兩名線路總經理。

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主席劉醇逸建議在以后的調查中增加內容,如越來越多的地鐵乘客抱怨不能用手机和外界通訊,至少可以發短訊或電子郵件。委員會還希望運輸署增聘清洁工以改善某些地鐵站的垃圾收集等建議。

大都會運輸署主席羅伯特表示,下一步還將進行對公共汽車服務的民意調查。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