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中搭配牛奶 保持健康體重

【新唐人】節食瘦身的風向已經改變,在吃的問題上,人們開始追求一种「健康的感覺」。在保證健康的同時保持體型,有甚麽辦法嗎?答案是喝牛奶。請看本臺記者的報道。

1月10號,「美國人在運動」和「牛奶促進委員會」在美國廣播公司時代廣場的演播室宣傳「獲得健康體重」,希望幫助人們轉變觀念。大明星格倫-克洛斯也加入了「喝出白胡須」的活動。

營養師麗莎-德萊勒告訴我們,三餐中搭配水果、蔬菜,并保持積極的運動,就會獲得健康的感覺。每天喝三杯脫脂或低脂牛奶,可以保持健康體重,并獲得足夠的基本營養。

在人們的日常飲品中,牛奶排在咖啡、汽水、茶和果汁后面。 研究表明, 牛奶提供的鈣使骨骼強壯,提供的蛋白質,配合經常運動,可以促進肌肉生長。 所以,常喝牛奶容易保持良好的BMI指數。

負責這項活動宣傳的科特-格雷策說,脫脂牛奶包含全脂牛奶的營養成份, 只是沒有脂肪。而且現在有各种口味的牛奶飲料,還可以選擇不同的牛奶制品,象乳酪和酸奶等。

飲食小建議:

1 喝脫脂牛奶,遠离加糖的軟性飲料, 減少卡洛里,增加營養。

2 每天30分鐘的運動: 慢跑、游泳、騎車、走路、跳舞、打掃房間, 平時盡量多走路。

3 少量多餐,每天吃六次,中間間隔3、4個小時,不要吃三次大餐。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