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聚焦全球環境危機

【新唐人2008年1月13日訊】【歐洲縱橫】(48) 聚焦全球環境危機:重經濟輕環保,已危及到這一代人的生存。

各位觀衆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聚焦全球環境危機
維護人類的環境,遏制全球暖化,目前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諾貝爾和平獎獎給了聯合國氣候變化專家委員會和美國前副總統阿爾•戈爾,以獎勵他們為喚醒人們對地球暖化問題的重視作出的貢獻,這也將進一步引起全球對暖化的關注。下面請看瑞典發來的報導。

菲利浦迪布可蘭的太陽能之夢
説到溫室效應問題,太陽能作為一種新型的清潔能源就不得不提了。它的供應源源不斷,不會引起污染,更不會耗盡自然資源或導致全球溫室效應。利用太陽能已成爲人類最自然、美好的願望。看了下面的片子,相信您會更加瞭解太陽能的魅力與潛能

各位觀衆,今天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