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結合足球 歐洲體壇新貴

【新唐人】波爾圖足球俱樂部最近剛為賽車足球組成方程式超級聯盟冠軍賽揭開序幕。這項賽事同時結合了相當熱門的賽車和足球運動,將成為歐洲最新矚目的焦點。

象徵波爾圖俱樂部的賽車星期六在德拉岡球場展示在4萬名車迷面前。聯盟總裁達克斯塔還贈送了一件特別的T_給波爾圖總裁安德魯。

波爾圖足球俱樂部是第8個,也是2008年第1個加入超級聯盟賽車的團隊。先前加入的還有AC米蘭、FC貝索、PSV埃因霍溫等其他7個知名俱樂部。

一級方程式賽車手蒙泰羅已經成為波爾圖足球俱樂部的一員,他對此很感興趣。他說:「這個構想很棒。結合了力量、足球及賽車運動,是本世紀最棒的想法。我不得不說這一定會成功,因為賽車與足球的愛好者太多了,如果把二者結合,會變得相當具有吸引力。」

方程式超級聯盟將在2008年8月開始比賽,依慣例,參賽者會在世界各大賽場一較高下。首戰將在8月的最後一個週末於英國多寧頓展開,預計進行6場賽事,最後於11月22和23兩天在西班牙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