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推出超薄筆記本

【新唐人】苹果公司總裁斯蒂夫.喬布斯(Steven P. Jobs)1月15日在一年一度的Macworld大大展上宣布正式推出超薄筆記本電腦和電影租賃業務。

這种新型超薄筆記本電腦名為the MacBook Air(空气),其最薄處僅厚約四分之三英寸,小到足以裝在馬尼拉紙信封里。喬布斯在博覽會上向一群苹果迷們展示了這一筆記本電腦。他說,這是世界上最薄的筆記本,价格是1799美元。

這种筆記本電腦具有13.3英寸的屏幕和一個5小時的電池。它最有趣的特征是,它并沒配備光盤驅動器,相反,它配備了遙控軟件,使用戶能夠在另一個Mac電腦上播放DVD和CD,如同在這种筆記本上播放一樣。

這种筆記本采用苹果公司的第一個無汞顯示屏。喬布斯說它的電路板是無溴和無聚氯乙烯的,該系統使用包裝也比過去少。

苹果iTunes商鋪還推出了電影租賃服務,屆時將有1000部電影上線,簽約電影公司最新電影在DVD面市的30天后,用戶即可在iTunes進行租賃觀看,觀看時限為24小時,新電影租賃价格為3.99美元,典藏片為2.99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