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上海警察張寶亮揭當局建血漿數據庫

【新唐人】近日《中華申正網》站站長孔強因發文,揭露「上海幫」迫害原上海警察張寶亮,網站遭到關閉。張寶亮掌握大量上海市國保局殘害民眾的罪證,而面臨被滅口的威脅。他毅然決定以自己的親身經歷進一步揭露上海國保抽血,建血漿數據庫,為活體器官移植做準備的行徑。

據報導,近來年海外媒體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牟取暴利。張寶亮說,2005年11月時被拘押期間被迫抽血,國保透露是要建立血漿數據庫。

張寶亮說:2005年11月份被他們抓進去,幾個土匪按著我,抽血後我問他們幹什麼抽血,他說給你建立數據庫。你建立數據庫幹什麼呢,缺什麼器官要配對,要滅我口了,公安部親自下的命令,不准孔強報導我的事件,把申正網站關了,根本不讓事實真相傳出來,想殺人滅口。

有不願透露姓名的訪民和民主人士告訴記者他們被抓進監獄時都要抽血,至於為什麼抽血,當局沒有給予合理的解釋,他們也證實有人失蹤。

北京訪民劉先生﹕我們這兒去監獄的時候抽一次,聽說是從家裡弄走的,就再也見不到這個人,也不知道下落。

民主人士﹕是有一些人失蹤了,中共可能是要對民運下手,就這樣,現在也許是末日的瘋狂吧!

中華申正網的站長孔強任職山東曲阜工商部門,因報導張寶亮的冤情,網站遭關閉,目前被單位威脅開除和送精神病院,其父母擔心過度雙雙病倒。

孔強﹕把我這個網站關閉了,他們說如果不把張寶亮的文章撤掉,絕對不給我開,「上海幫」的上海公安局往死裡整張寶亮。

當了20幾年警察的張寶亮,掌握上海公安局大量殘害民眾的證據,因揭露「上海幫」腐敗,遭到打擊報復,去年12月24號警方再次上門抓他,迫使他逃離上海。

新唐人電視李文、熊斌、黃文意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