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問題成為美國初選主要話題

【新唐人】美國大眾對經濟可能面臨衰退的擔忧,使得美國經濟成為2008年總統競選黨內初選的主要話題

羅姆尼贏得了密歇根州初選決定性的胜利,創下他作為一個能夠讓這個國家擺脫高失業率的成功商人的記錄。

熟知行情的共和党人麥凱恩已開始強調其作為財政保守者的資格。

“首先停止花費!首先停止花費。如果你不能停止花費,那么不管是什么,都會耗盡。”

分析家們說,這次競選活動繼續關注經濟不景气的可能性可能會有利于羅姆尼。

在民主党方面,希拉里、奧巴馬和愛德華也都有各自的刺激經濟的計划。

奧巴馬在舊金山宣傳他的經濟計划。

“我們知道經濟正在惡化。最重要的步驟是進行一個短期刺激,讓錢進入美國人的口袋里,以致于看不見消費者的支出大幅停止。”

范德比爾特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專家約翰.吉爾(John Geer)認為,在3個領先的民主党人中,經濟這個論題可能成為希拉里的強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