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第五年來到多倫多

【新唐人】神韻巡回演出團1月18日抵達加拿大東海岸的第三站多倫多市,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從2004年開始每年都光臨加拿大多倫多市,2008年是第五年。 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來的報道。

各位觀眾朋友, 在我身後的這所歌劇院是索尼中心, 今天晚上八點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將在這里拉開序幕。現在离開演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讓我們一起進去看看正在進行的貴賓招待會的情況。

配音:來自加拿大政界、學術界、文藝界和傳媒界的社會名流們云集在索尼劇場, 共同慶祝2008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多倫多開幕。

“我想這場演出會很精彩。 我對中國傳統文化很感興趣。 但我對中國文化了解不多”。

索尼中心是加拿大的頂級劇場, 擁有3223個觀眾座席, 內部設計适合各种形式的表演藝術的演出尤其是大型的音樂劇。 索尼中心建成於1960年。好萊塢影星費雯麗等曾經在這里演出過舞台劇。1961到2006年間,這里曾是加拿大國家芭蕾舞團和加拿大歌劇公司的主場。

《Say you, Say me》相信是大家最熟悉的几首歐美流行金曲之一, 可能很少人知道它是電影《白夜逃亡》里的插曲。這部電影講的是1974年俄羅斯舞蹈家米高-巴里殊尼哥夫在加拿大演出後選擇逃亡的傳奇故事, 而這個故事就發生在索尼中心。

這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東輝, 黃安琪在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