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安全疏漏多 英保守黨指政府不稱職

【新唐人】星期六,英國反對黨保守黨指控布朗政府不稱其職。星期四,德文郡發現包含公民個人敏感資訊的成捆政府檔被丟棄在路邊,成為布朗政府中最新的資訊安全疏漏

保守黨的工作和養老金部影子大臣格雷淩稱布朗政府沒有從過去的錯誤中汲取教訓。

格雷凌說:「這實在是太不稱職了。在去年秋天發生兒童福利記錄丟失的大事故後,任何一個政府部門都應重新審查過了對所持公民個人資料是否已做好了保密措施, 並保證不再出現保密疏漏。如今工作和養老金部的成捆的敏感文件被人丟在路邊上,這類事件的再次發生實在讓人無法置信。」

獨立於此的另一事件是皇家海軍一名軍官的筆記型電腦被盜,其中存儲著60萬名入伍或有意入伍公民的詳細資料。

對於正在出訪中國和印度的首相布朗來說,政府部門再次發生資料安全問題的時間很糟糕。布朗正在尋求辦法擺脫近來政府幾個資訊安全失誤的陰影,而他的支持率已經因此受到很大打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