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候選人轉戰東南部

【新唐人】美國兩党總統候選人提名競選轉戰東南部,民主党候選人在南卡羅來納州繼續備戰,共和党候選人轉向佛羅里達州。

目前共和党候選人的競爭依然不分上下,都把目光轉向了1月29號的佛羅里達州初選。麥凱恩乘着當前在南卡獲胜的优勢,星期天挺進佛羅里達州。

麥凱恩在离開南卡時說:“我認為佛羅里達州很重要,我不知道是不是必須贏,但肯定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前紐約市市長朱利亞尼一直把自己的希望寄托在佛羅里達州初選。目前的民意調查顯示,他与麥凱恩以及前麻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三人不相上下。

民主党人的下一場選戰將于1月26日星期六在南卡羅來納州舉行。南卡黑人占總人口三分之一,估計到時有一半多的選民是黑人。

奧巴馬在南卡附近的亞特蘭大市的一個教堂演講時強調“希望”,他表示,在他自己由母親一人拉扯大的過程中,他需要一點希望。

奧巴馬說:“我不是出生于一個有錢的富人或者名門之家,我被給予了愛、教育和一些希望,這是我所得到的全部,這是我的生命權。”

克林頓夫人在紐約市的一個主要黑人的教堂演講,一改過去几周的競選策略,稱贊對手奧巴馬是一個具有很多才華的杰出人才,為國家做出了許多貢獻。

在這之前,奧巴馬的競選經理指責克林頓夫人陣營在過去一周設法作出無理攻擊,誤導選民。

目前人們把目光都集中在2月5日的“超級星期二”上。當天,全國20多個州都會舉行總統競選的初選投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