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獲世界娛樂之都專業人士好評

【新唐人】被譽為“世界娛樂之都”的拉斯維加斯常年有各種大型秀上演﹐1月2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希爾頓劇院的演出﹐受到專業人士的好評和觀眾的讚賞。一起去看看。

我現在在拉斯維加斯希爾頓酒店的劇院,在這樣一個世界娛樂之都,每天都有各式各樣的秀在上演,而神韻藝術團在這裡的專場演出受到業界專業人士的好評。

魔術及喜劇秀製作公司邁克.泊拉蒂﹕“這個演出展現了中國五千年的文化,非常好,我感動得幾乎流下了眼淚。有些色彩非常美妙。他們的服飾真的很美麗。這是一個很美好的演出。我在拉斯維加斯從事製作工作,如魔術秀和喜劇秀的製作。這樣好的演出應該在拉斯維加斯上演。非常精彩的秀。”

拉斯維加斯希爾頓酒店副總裁艾拉.斯坦伯:“我喜歡這個演出的多元色彩。使人欣賞到中國傳統文化的不同方面,如舞蹈、音樂等﹐使人接觸到了全方位不同層面的中國傳統文化。”

演員浩維.勞克:“不可思議!我認為這或許是最好、最棒製作、最美色彩的演出。製作的精確和花費的心血,真是使人難以相信。”

看過各種各样拉斯維加斯秀的觀眾表示,這場晚會帶給他們特別的感受。

房地產業者羅伯.司利克:“我生活在拉斯維加斯,我看過這個城市裡的每一場演出,這個演出非常獨特,很不一样,不是平常每天能看得到的,非常。”

電視臺記者黛安.戴維斯:“我從演出中感受到,如果人們都充滿善念,就會有好報。不管對你自己,還是對整個世界。我認為這是我們今晚接受到的基本信息。”

來自上海的拉斯維加斯居民裘女士:“不管是美國人,還是中國人,像我這样離開中華傳統文化很久了,現在好像又被帶回到五千年之前。”

神韻藝術團結束拉斯維加斯演出後﹐將去到舊金山,從1月23日到26日,演出7場。

新唐人記者湘嵐拉斯維加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