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路德金集會 楊森有一個夢想

【新唐人】黑人民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的著名演講《我有一個夢想》一直激勵著追尋自由的人們, 為紀念馬丁.路德.金79歲誕辰和悼念金博士被害40周年,金博士的家鄉亞特蘭大阿比南薩教堂21日舉行隆重的紀念活動。美中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楊森博士,應邀在馬丁.路德.金紀念集會上發表演講,他也有一個夢想,讓我們來看一看來自亞特蘭大的報道。

當天為紀念民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博士的人們匯集在阿比南薩教堂的祈禱廳,包括金博士的親朋好友、前總統克林頓及共和党總統競選人赫卡比,副州長凱西 卡格等在內的數百位各界人士參加紀念活動。

金中心執行長金博士的侄子法里斯說,金博士不僅是民權領袖,也是和平事業的倡導者。今天為紀念這個節日,美國有50万義工服務社區。

作為紀念會特邀演講嘉賓的楊森博士,代表美中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表演講,以“我也有一個夢想”為題,把法輪功的問題提出來。

楊森博士在演講中說:“我夢想著,所有的中國人都可以有思想的自由,他們不必因為他們的理想和思維而忍受迫害(包括酷刑、非法拘捕和審訊)。

我夢想著,所有的中國人都可以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他們不必由于他們相信什么而被非法判刑或奪去生命。

我夢想著,法輪功學員在某一天能夠走到公園開始做晨煉而不被警察毆打。”

紀念會后,記者采訪了參加活動的嘉賓。

麥克 羅素說:“我很敬佩那位中國來的先生,從他的視角了解到金博士的理念能夠在不同的國家得以實踐。另一面幫助我們了解世間存有正義。”

伯妮斯.金—金博士的小女儿對楊博士說:“謝謝你來到這里,很欣賞你的演講,你的演講得到大家的認同。我們會祈禱中國有一天能夠享受自由。堅定你的信仰,為自由站起來,大家會和你攜手,這一天會到來。”

同一天下午,亞特蘭大舉行大型的游行把當天的慶祝活動推向高潮。

這是新唐人記者畢倩,黎麗,晶音亞特蘭大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