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時尚45年 瓦倫蒂諾舉辦告別秀

【新唐人】縱橫時尚界將近半個世紀的大師瓦倫蒂諾(Valentino),在巴黎左岸羅丹美術館舉辦告別秀,高雅的春裝美不勝收,為他光輝的45年流行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

半個世紀以來,義大利時裝大師瓦倫蒂諾為無數的巨星,皇室成員,名人設計各類禮服。

剛出道時,瓦倫蒂諾曾為杰奎琳.肯尼迪(Jacqueline Kennedy)設計結婚禮服,從此以後打響了名號。

如今,瓦倫蒂諾在巴黎舉辦了一場告別時裝秀,正式宣布退休。

這場盛宴吸引了多名好萊塢明星和名媛出席,包括演員烏瑪.瑟曼(Uma Thurman)和搖滾巨星米克.賈格(Mick Jagger)。

瓦倫蒂諾設計的收腰禮服和套裝,將魅力與優雅完美的契合,造成明星的爭相搶購。

雖然偶爾因為風格保守,以及對蝴蝶結、褶邊的偏愛受到批評,瓦倫蒂諾設計的時裝仍然是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與朱莉婭.羅伯茨(Julia Roberts)等眾多好萊塢女星的最佳選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