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鬧市區車道改單行 29日公聽

【新唐人】1月29日下午4點半﹐紐約市政府將在法拉盛華商會的辦公室舉行公聽會﹐聽取民眾對緬街和友聯街的車道改成單性車道的意見。

紐約市市議員劉醇逸表示,法拉盛交通改革計畫已經研究很久,目前的規劃是緬街和友聯街在北方大道和三福大道之間的路段為單向行駛,其中緬街為北向北行駛,友聯街為向南行駛,因為公車也單向行駛,這樣進出法拉盛市區的公車線路和停靠站幾乎全受影響,這也會導致有人歡喜有人忧。

同時緬街上的停車表也將全部拆除﹐而友聯街上將保留從37街到北方大道之間的停車表﹐願望那裡的交通還比較流暢。

位于37街和友聯街上的一家化妝品店的員工盧小姐認為改道後對她們生意影響不大。

“願望這裡交通也不是很擁擠﹐但是我覺得還是現在比較好﹐比較方便大家﹐如果不是單行道的話。”

而在法拉盛居住多年﹐又服務于華商會的張嶼麗認為﹐取消這段街道上的停車表就可以緩解交通﹐而車道的改向會造成其他地區的交通問題。

而威利點的開發提案屆時也將一同討論﹐居住在法拉盛地區的商家和居民可以在29日的公聽會上發表各自的看法。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