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擋不住觀眾對神韻的熱情

【新唐人】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現在是冰雪覆蓋的世界,但1月24日由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受到了觀眾們的熱烈反響,給明州寒冷的冬天帶來溫暖。請看本台記者發來的報道。

觀眾:“太好了,真太好了!”

觀眾:“我覺得太好了。我以前也看過中國藝術,但是這次更美好。我喜歡他們的服裝,很好,很优雅。”

觀眾:“太好了!”

觀眾:“我覺得很激動。我很喜歡藝術動作。我自己也喜歡藝術表演,所以對我來說,我很喜歡看,也可以從中學習。”

觀眾:“你好。我叫路易斯,是圣保羅人。我覺得很有意思。我自己也是鼓手,所以我很喜歡有鼓的舞蹈。特別有意思。我以前沒有見過中國鼓演出。我覺得很好。”

觀眾:“我很喜歡這台節目。惊人的好。服裝,舞蹈,音樂,都特別的好。”

觀眾:“我很喜歡這台演出。”

觀眾:“我喜歡這台節目,特別好。我很喜歡。”

觀眾:“簡直太好了!”

觀眾:“節目很好。 音樂很振奮人心﹐ 而舞蹈也很好。每個人都很健美而有藝術感。 看這場演出很有意思。”

觀眾:“我們剛才還在說他們動作有多优美,﹐特別和美國人比。 他們像飄在空中一樣。 很有意思。”

這是新唐人記者李真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