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農民:共產黨害得我們生活豬狗不如

【新唐人】來自退党中心的消息,一位中國廣東惠州農民近日向退党中心的工作人員控訴中共的罪惡,他說:農民賴以生存的土地被政府搶佔了,房子也沒有了,出外打工又討不到工資,去相關單位上訪要求解決問題,還被投入監獄,生活豬狗不如。這位農民表示,他和所有農民工朋友都百分之百贊成退出中共一切組織。

化名小方退出中共的這位惠州農民表示,共產黨胡作非為,一黨獨裁的統治早該結束了,中國農民都非常支持退黨活動,他為他和死去的父親三退。

惠州農民:說實在的,這個地方這樣活好辛苦喔,我爸爸是黨員,後來給人家陷害了,什麼都沒有了。你這樣打電話給人家,誰都支持,不要說我的愛人,我的孩子,就是我那個朋友這樣告訴他,他都會支持。

這位農民披露,去年村里的土地被強征,農民遭到暴力驅趕毆打。他只好出外打工維生,每天工作十多個小時,卻拿不到工錢,勞動局根本也不管。

惠州農民:我土地給征收了,全部整村的人就強硬征收啊!一點法治都沒有,貪污的人多的不得了,苦的就是我們老百姓,這裡土匪太多,打劫的什麼都有,現在中國這個地方真的好可怕,反正你有錢你可以把我吃掉,我有錢可以把你吃掉,吃人不眨眼。

他的朋友為討工資上訪被投入監牢,受盡凌辱,每天長時間勞動,把飯倒在地上要他吃,不吃就打,他說在外面討飯都比監獄好,所以大家都不敢去投訴了。

惠州農民:投訴一個抓一個,抓進去聽他們說監獄從早上八點鐘開始上班,到晚上八點鐘,惠州的監獄無法無天,所以我們不敢去投訴啊,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連豬狗都不如,所以我們那裡發生那麼多事,都不敢投訴上去。

根據大紀元退黨網站報導,目前已經超過3100多萬人退出中共一切組織。

新唐人記者謝玲 熊斌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