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傳統的烏克蘭聖誕節

【新唐人2008年1月26日】【歐洲縱橫】(49)傳統的烏克蘭聖誕節:他們的聖誕節和其他地區不一樣呢?

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時事經緯

歐盟氣候及能源新政策將付諸實施

氣候暖化的問題已成為當今世界不可迴避的一個話題。歐洲聯盟非常重視氣候變化的威脅,不但在國際上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在歐洲範圍內更是採取了一系列具體的措施來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量。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民風純韻

傳統的烏克蘭聖誕節

您是否知道,當世界上其他的基督教地區結束了聖誕和新年的慶祝而恢復正常的生活後,又有哪些國家和地區才剛剛開始為聖誕節熱鬧起來呢?為甚麼他們的聖誕節和其他地區不一樣呢?他們的慶祝儀式又有哪些特殊的地方呢?下面就請您和我們的攝像機一起去烏克蘭找一下答案吧。

觀眾朋友們,本期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