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黑牢酷刑對待訪民曝光 慘無人道

【新唐人】去年十七大期間大批訪民被關押在北京近郊黑監獄,遭到殘暴酷刑的慘狀,近日在網路上曝光,甚至有女訪民遭性虐待毒打導致陰道撕裂,男訪民被打後剝光衣服沖涼水等令人髮指的惡行。而黑監獄負責人龍海鴻還獲得升職。

據報導,四川殘障女訪民任治美在黑監獄裡,屁股被打成紫色,打手還用棍子施暴,導致陰道撕裂,一位去年10月17號,被關進黑牢的訪民鄒桂芬向記者證實黑監獄性虐待女訪民,她本人因不肯在認罪書上簽字而被打手踩掉指甲。

鄒桂芬:因為龍海鴻就是這樣的人,錢被沒收,沒錢的身分證和手機、mp3被沒收,但是他們要是打你,得給他們錢,不給錢就打你,有人進去之後,男的被澆涼水,用警棍打,打手有10個左右。

另一位吉林四平老城村民仲維君,也向記者說明在去年12月17號被龍海鴻打了4回,把牙都打掉了。

仲維君:他打了有40多個人,有時後他僱別人打,有時後親自伸手打,專打上訪人,地方政府給他錢,你告,他就平,我告2年多了。像龍海鴻國家公務人員,他坑你害你,當地政府包庇太厲害。

近日海外網站披露,去年十七大期間吉林四平駐京辦黑監獄虐待訪民的情況。訪民們集體寫了控訴材料,多幅照片也在網上曝光,很多人簽名公開譴責黑監獄的暴行。

新唐人電視 陸芳 黃文意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