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民主黨黨內初選南卡州投票

【新唐人】美國2008年總統大選民主黨黨內初選之役轉戰南卡羅萊納州,星期六一早南卡州府哥倫比亞市的民主黨選民就排隊在哈比森社區中心門外等待投票。南卡是民主黨競爭者在美國南方經受的第一次考驗。這裡初選的特點是有大量的非洲裔選民,其中民主黨選民中有一半是黑人。

在經過了馬丁.路德.金紀念日競選人的激烈辯論之後,民主黨在南卡州的競選氣氛變得火藥味十足。

奧巴馬星期五表示,教育是他競選的一個重要議題,因為對受教育成本太高的擔心致使很多人失去機會從而無法找到工資更高的工作。希拉里則說,經濟是她最關心的問題。

選民安雅尼伍說他會投奧巴馬的票,他認為和所有其他候選人相比,奧巴馬聽起來更誠實。他對奧巴馬的政綱也感到樂觀。

另一名選民安拉迪亞說:“我投奧巴馬。現在是在種族關係上再向前一步的時候了。”

和丈夫一同來同投票的帕米拉則說她要同時支持奧巴馬和愛德華茲,不過她要投票給愛德華茲,因為她不希望愛德華茲現在出局。

民主黨南卡州黨內初選投票將在美東時間星期六晚7點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