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別克邀請賽 老虎伍茲鎖定四連冠

【新唐人】PGA別克邀請賽戰罷第三輪,老虎伍茲打出完美無暇的66杆,低于標准杆6杆,將領先优勢翻番。

PGA別克邀請賽第三輪在多利松球場展開,昨天領先4杆的老虎伍茲,努力在此實現三重衛冕。今天他總共打出六記小鳥球,要不是在第二洞丟失了一個4英尺小鳥推,他的戰績將更好。

第11洞三杆洞,老虎伍茲將球放到距离旗杆3英尺的地方,順利打出一記小鳥球,將領先优勢擴大到低于標准杆15杆。

在最后一洞五杆洞,老虎伍茲于果岭邊一切一推抓到小鳥之后,為比賽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此輪結束后,老虎伍茲以總成績198杆(67-65-66),低于標准杆18杆排名第一。同組出發的同胞斯圖爾特-辛克(Stewart Cink)在最后一洞拿下35英尺老鷹,打出69杆,以206杆(68-69-69),低于標准杆10杆位于第二位。美國選手喬-杜蘭特(Joe Durant)星期六打出67杆之后,以207杆(70-70-67),低于標准杆9杆位于第三位。与其他選手相差的杆數已經超過了10杆。這樣領先优勢明顯的老虎伍茲已經牢牢把握第62個美巡賽冠軍頭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