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人奧巴馬獲肯尼迪家族支持

【新唐人】美國民主黨黨部證實,馬薩諸塞州參議員愛德華.肯尼迪(Edward Kennedy)將聲明支持巴拉克.奧巴馬獲得黨內提名競選總統。

愛德華.肯尼迪是自由派的先鋒,出身於美國最具傳奇色彩的政治家族,也是麻州經驗老道、政治人脈豐富的參議員,他將在星期一(1月28日)發表聲明支持奧巴馬

當被媒體詢問到是否獲得美國第二資深的參議員的支持時,奧巴馬向記者表示,他將讓肯尼迪參議員自己宣佈這件事情。他說:“泰德.肯尼迪(Ted Kennedy)還沒正式聲明支持我。我必須和他談一談。從我開始參選以來,我就一直和他持續進行對話。如果他想要公開聲明此事,我想我會同意他的做法。”

肯尼迪參議員將和他的姪女、前總統肯尼迪的女兒卡羅琳.肯尼迪(Caroline Kennedy)一同出席奧巴馬28日在華盛頓美國大學的競選集會。

卡羅琳星期日已經在紐約時報發表公開聲明支持奧巴馬,她在文章中提到,奧巴馬是唯一能像他父親那样激勵美國人的政治家。

不過,肯尼迪家族另一成員、前馬利蘭州副州長凱瑟琳.肯尼迪(Kathleen Kennedy Townsend)27日則發表公開聲明支援希拉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