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馬3比2勝潛水艇創八連勝

【新唐人】2008賽季西班牙甲級聯賽第21輪的所有比賽已經結束。皇家馬德里主場以3比2險勝比利亞雷爾,在取得八連勝的同時,也將與巴塞羅納的積分差距擴大為9分。

皇馬在聯賽中和比利亞雷爾共17次交鋒中,以10勝6平1負佔上風,而皇馬歷史上從未在主場輸給過比利亞雷爾。

剛剛度過24歲生日的皇馬球員羅比尼奧第8分鐘接古蒂中路斜傳後右腳推射,球貼地滾入球門遠角,1比0。

尼哈特第15分鐘右路橫敲,羅西禁區線上晃過卡納瓦羅後左腳弧線球破門,比利亞雷爾扳平比分,並保持到上半場結束。

下半場第52分鐘,卡西手拋球發動快攻,古蒂中場做球,拉莫斯長途奔襲至禁區前斜傳,勞爾的射門被洛佩茲撲出,皇馬隊長隨即橫傳門前,拉莫斯小禁區外中路鏟射踢空,古蒂的後點推射被洛佩茲撲出,羅比尼奧低射將球推入遠角,梅開二度。

塞納第75分鐘開出右側角球,約西科中路踢疵,卡普德維拉小禁區內墊射破門,比利亞雷爾再度扳平比分。

1分鐘後羅比尼奧前場快發界外球,加戈挑傳左肋,斯內德反越位後左腳低射破門,3比2鎖定勝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