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別克高爾夫邀請賽衛冕成功

【新唐人】老虎伍茲取得別克高爾夫邀請賽六連冠,贏得了2008年職業高爾夫協會(PGA)巡回賽的首場胜利。

別克邀請賽的最后一輪在大風持續增強的多利松南球場進行,据預報說當天有惡劣天气,而擁擠在球場的球迷談論的問題僅僅是老虎伍茲最終的胜差有多少。老虎伍茲在本場比賽中發揮出色,最終以269杆(67-65-66-71),低于標准杆19杆,順利的拿到了職業生涯第62個美巡賽冠軍。

日本選手今田龍二(Ryuji Imada)最后一輪打出67杆,奪得了亞軍。南非選手羅里-薩巴蒂尼(Rory Sabbatini)最后一輪同樣打出67杆,与斯圖爾特-辛克(Stewart Cink)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喬-杜蘭特(Joe Durant)也沒有競爭過老虎伍茲,最后一組出發的他打出75杆之后,落到了并列第六位。

本場比賽結束后,老虎伍茲追平了阿諾-帕爾默(Arnold Palmer)的奪冠紀錄,并列位于美巡賽總冠軍榜的第四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