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族裔觀眾熱評華人新年晚會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第二場演出剛剛結束。各族裔觀眾從四面八方赶來,爭睹神韻藝術團的風采,他們盛贊晚會完美呈現中華五千年文明,并希望更多的人能觀看神韻的演出。

 

記者:觀眾朋友,這里是紐約無線電城,紐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已進入第二場。讓我們來听一听各族裔觀眾對晚會的評价。

 

我的名字是lorell beralel 。我是asidor duncon舞蹈公司的藝術總監。我認為這個表演完全融合了古老的中國文化和當代生活。通過融合藝術的這么一個概念薈萃成巨大的杰作。這是一個提升人的精神的演出。

 

你怎么想呢?

我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音樂太好了。服裝太漂亮了。貫穿整個表演使我們意識到非常重要的訊息,那就是:自由,團結在一起,樂觀,支持正義。

 

有好几個節目我很喜歡。鼓是絕對精彩的。鼓手們太棒了。不管他們打的是很大的鼓,還是拿著筷子在打。

 

我的名字是pathenini ;我是紐約co俱樂部的成員之一,這台演出太壯觀了。

 

我的名字是wonder locals,也是紐約co俱樂部的成員。我從這個演出獲得這么一個信息:我們都在為了世界和平的同一個旅程之中。

 

很多觀眾稱晚會將中華五千年的歷史栩栩如生地展現出來 包括舞蹈、音樂、舞台背景、服裝都很棒,真是神奇的經歷。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胡志華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