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雪災區老百姓處境十分危急

【新唐人】大陸雪災所造成的災情持續擴大,停水停電超過一周的重災區,得不到救援的飢寒交迫民眾目前正面臨死亡威脅,預期天气在短期內還將繼續惡化,因此在交通中斷,民生用品奇缺,物价飛漲的情況下,災區老百姓處境十分危急。

据報道,重災區湖南南部的郴州市,已經成為“孤島” 當地對外電网全部故障,大面積停水停電超過一周。當地民眾告訴記者,沒有食水已造成數十人死亡。

郴州市民眾:“物价漲的很高,白菜以前几毛錢一斤,現在要兩塊多,死很多人,因為下雪有的年紀大的死掉,現在家里沒有東西,找不到水吃啊就死掉了,死掉的人數有几十個人家。”

江西九江陳先生表示,菜价高漲和交通問題持續困扰他們,大家都在罵共產党無能。九江陳先生:“電不夠用的話,每天停個兩個小時吧。菜好高喔,青菜原來賣五毛而現在賣兩塊、三塊了,那將近五六倍了。交通堵塞得很厲害交通,主要是這個高速公路堵得很厲害。”

安徽黃山市民眾表示,山區和郊區災情嚴重,大雪造成很多交通事故,目前他們那里還沒有派人來救災。黃山市民眾:“目前不通車了,還在下大雪,車子開到河里面,死了好几個人,蔬菜現在好像都沒有了,菜价不得了,最少要兩倍,國家目前還沒提供(救援)。”

新唐人記者 陸芳 謝玲 熊斌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