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杯 巨人爆冷奪冠 愛國者破功

【新唐人】為山九仞,功虧一簣。星期天(2月3日),全美最受矚目的超級杯美式足球大賽,在紐約巨人隊四分衛曼寧(Eli Manning)的神奇演出後,以17:14逆轉賽事,擊敗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也讓愛國者隊今年的全勝紀錄在最後一戰破功。

當得知紐約巨人隊以17:14擊敗新英格蘭愛國者隊時,紐約的民眾為之歡呼。在一個充滿爭論和批評的賽季開跑後,「不敗的」愛國者隊幾乎要以19勝0負的完美紀錄登上寶座。但這個夢想,最終被紐約巨人隊的年輕四分衛曼寧(Eli Manning)給打破。

提起曼寧,常會想起他的兄長佩頓(Peyton),佩頓是上年度超級杯的最佳選手(MVP),也因為這樣曼寧的成就不易被察覺,但在歷經多次賽事後,曼寧的才華和領導能力也吸引了分析家和球迷的注意。認為他有機會帶領紐約巨人隊取得優勝。

受訪者一:“我知道他能做到,我持續告訴他,集中、不要緊張,然後……放膽去吧!”

受訪者二:“太驚人了,我真不敢相信,我真的很開心,你能瞭解嗎?他們起初並不被看好,所以這樣才令人感到驕傲!”

一位巨人隊球迷丹.迪古士曼(Dan Deguzman)興奮的在時代廣場前自己的小貨車裡手舞足蹈。

瓊安.福萊司特(Joanne Flaster)握著自己的票卷,興奮的落下淚來:“這是我的父親喬治.福萊司特(George Flaster)所擁有,他從1960年起就帶著這張票和我一同觀看紐約巨人隊的賽事,直到他1994年過世後,這張票卷便由我繼承。”

紐約巨人隊,從2000年以來,就從未進軍過超級杯,距離上次贏得超級杯奪冠的時間,也有18年之久,這次贏得優勝,將可望為紐約巨人隊取得三座或三座以上的超級杯獎座。

這里是紐約時代廣場巨人隊奪冠後的情景。

新唐人记者阿枚塔莱在纽约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