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界人士盛讚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紐約的無線電音樂城已連續上演了12場,觀眾好評如潮,其中很多律師界觀眾對本台記者表達了對晚會的讚嘆。

美國億萬富翁艾博-赫茲菲爾德(Abe Hirschfeld)的女兒瑞秋(Rachel Hirschfeld)是曼哈頓的律師﹐她看了晚會感動得落淚。

瑞秋-赫茲菲爾德:“我是一個律師,看問題很直接。但是這場演出開啟人的心靈,讓我喜悅。我以前看過這個演出,每次看都有更多的感受,這是一種榮幸,我感動得哭了。”

里昂-維爾斯(Leon Wildes)曾經是著名的搖滾樂隊披頭士的主唱約翰-列農的移民律師。他看了演出後非常感動。

里昂-維爾斯:“我實在很欣賞中華傳統文化之美。”

律師迪恩-蒙哥馬利認為晚會節目充份表達了正義感。

迪恩-蒙哥馬利: “(正義感)很難表達,但很開心我在節目的歌舞中看到了。”

麥克爾-維爾斯是新澤西州鷹格伍德市市長,同時也在曼哈頓開律師事務所。

麥克爾-維爾斯:“你可以看到人們為自己的文化感到自豪,這不禁讓人提問,為甚麼法輪功,這種源自中華文化和藝術,以及晚會的音樂和色彩會讓中共政府如此害怕,但實際上這些活動完全源自中華文化。 ”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目前正在無線電城熱演﹐將持續到2月9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