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高級主管批評紐時報道不公平

【新唐人】針對《紐約時報》2月6日發表一篇對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報道﹐並引用中共領事館的說辭批評這場中華文化的演出。紐約金融業高級主管批評該報道不公平。

“《紐約時報》的報道太過份了﹐完全不公平。”金融公司副總裁羅納德.薩布洛斯基看完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之後﹐主動向記者表示﹐《紐約時報》的報道很不公平﹕“我認為他們把他們自己的政治觀點強加到這臺根本沒有這些觀點的演出頭上。我覺得演出的訊息很美好﹐沒有任何不對的。”

薩布洛斯基指出﹐知情的人不會太擔心《紐約時報》的報道﹕“有好多次他們作出不公正的事情﹐這並不是頭一次。如果人們了解的話﹐就不會太把他們說的話當回事。”

薩布洛斯基表示﹐文章並沒有起到阻礙的作用﹕“那篇文章當然沒有障礙我們來看表演﹐我也不認為它會障礙任何人來﹐因為它太不公平了。它甚至可能被認為違反媒體道德。”

事實上﹐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所表達的文化內涵中的精神層面觸動了紐約許多金融界的人士。

金融公司財政顧問費茨傑洛德.米勒﹕“尤其是有一個場景﹐人們說﹐不能再繼續下去了﹐不能再有殘暴﹐不能再鎮壓民眾了﹐這是大家站起來團結在一起﹐反抗鎮壓的時候了。我覺得那很有感染力。同時﹐我覺得精神方面非常美好﹐當他們在講精神修養﹐唱歌﹐在年輕男孩﹐年輕女孩﹐年長些的男人和女人中間有很好的平衡。這很好﹐非常好。”

地產投資商丹尼爾.李﹕“看到這個文化﹐不僅是音樂、還有歷史、還有生活的意義。我們度過一段高品質的、激動人心的時光。”

新唐人記者張芬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