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報道傷害華人同根之情

《紐約時報》歪曲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報道在刊登後,反促了神韵藝術團的演出魅力,但是同時,也讓華人感到傷害,本台記者針對此事在紐約法拉盛作隨機采訪時,有華人表示在中國人歡慶新春之際,何必說出這種言論。

 

觀衆朋友們新年好,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于2月9日在紐約無綫電音樂城圓滿落下了圍幕,2月9日當天人山人海,盛况空前,在這之前三天,《紐約時報》發表了一篇文章,這篇文章同時也給中共當局轉載,文章中有甚多抵毀這台晚會的報道,但是,晚會的內涵到底是否與文章所寫呢?當然,觀衆才是最好的評判。

 

觀衆采訪:

 

很棒,很棒,真的很棒!

全部都好看,我很喜歡。

我很喜歡她們的服裝和衣服。

布景很漂亮。

我頭一次去看,哇!很好。

一開始的節目是特別的非常好看。

還有中國文化傳統,還有真善忍。

佛道,還有那個法輪功,我都知道。

 

問:講法輪功那部份你是怎麽樣看法?

 

我很喜歡,對。

法輪功是比較真實的。

沒有什麽反感嘛,就是大陸政策鎮壓法輪功嘛。

好象是計劃生育就是這樣子。

沒什麽想法啊,都很正常啊,我覺得。

 

問:你買這個票有誘騙的成分嗎?

 

沒有啊,自己你喜歡去看就看吧。

我以前是開車,開那個林肯嘛,在曼哈頓經常見到那個派面禮(派傳單)嘛,穿著我們的古裝,我覺得感興趣,就這樣子嘛。

我想是過年嘛,不管是法輪功,什麽功,都是我們中國人,又何必你在這個春節高興的時候,何必要去講這種話呢,對不對!

爲了讓觀衆對這台晚會有更加客觀公正的瞭解,我們將陸續就《紐約時報》的這篇報道進行采訪核實。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馮學斌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